歐陽妮妮不認大9歲李家安 甜蜜勾手靠頭「他是生意夥伴」

2018年09月7日 16:29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星二代歐陽妮妮8月底被拍到跟大9歲的潮牌合作夥伴李家安在大街上勾手、靠頭撒嬌,行徑宛如熱戀情侶,她7日跟張軒睿一同出席時尚活動,仍嘴硬不認愛,堅稱:「他是我的生意夥伴,都是好朋友,相信大家一起出去就很正常。」

▲▼歐陽妮妮出席MAX&Co.「MAX IT UP 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妮妮不認愛,堅稱李家安是好友兼夥伴。(圖/記者張一中攝)

身為公眾人物經常被狗仔跟拍,歐陽妮妮也展現高EQ:「委屈是不會,因為就是公眾人物,我們家常常被拿來放大檢視。」但她也逗趣向狗仔喊話:「希望各位狗仔哥哥、姊姊,星期天就去喝喝下午茶!」

至於交男友會不會大方公開,免得狗仔老是追著自己跑?妮妮也笑說:「公開不公開狗仔都會追,保持平常心就好,我就過好我的生活。」

她今跟張軒睿搭檔走秀壓軸,透露彼此之前沒合作過也完全不熟,但開始前2人有想好pose避免尷尬,「我還覺得自己今天穿這樣很像她姊姊,像個大姊頭!」

▲▼歐陽妮妮、張軒睿出席MAX&Co.「MAX IT UP 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妮妮、張軒睿首次搭檔,張軒睿默默伸出「禮貌手」被讚爆。(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妮妮、張軒睿出席MAX&Co.「MAX IT UP 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軒睿今年以《我的男孩》入圍金鐘視帝,他坦言平常心:「我比較像是陪榜,對手真的很強,都是大前輩,沒想太多,就把工作做好!」至於沒入圍的林心如在他心中已是最佳女主角,有可能約對方一起走紅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