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約《101》女孩吃火鍋 被拍2照片…網狂喜:終於合體!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芳語因參加《創造101》人氣再飆,渾厚嘹亮的嗓音驚豔一票網友,儘管最終未能晉級,仍和其他選手保持聯繫,她近日就在社群網站PO出和宇珊一起去吃火鍋的照片,時而頭靠著頭、時而調皮把玩對方的下巴,私底下的好感情讓不少網友看了激動狂喊:「終於合體啦!」

▲▼陳芳語、101女孩吃火鍋被拍2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hanliu0608)

▲陳芳語和宇珊合體吃火鍋。(圖/翻攝自Instagram/shanliu06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不久前才去美國充電散心,3日在Instagram報平安:「Back inTaipei.」沒想到過了幾天,再度曬出美照就是和宇珊同框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放下一頭及胸長髮,身穿純白色小可愛,露出纖細手臂,並肩而坐的宇珊則是穿著白色挖肩背心,好姊妹對著鏡頭展現最甜美的笑容,電暈一票網友。

▲▼陳芳語、101女孩吃火鍋被拍2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hanliu0608)

▲陳芳語和宇珊私底下仍保持聯絡。(圖/翻攝自Instagram/shanliu0608)

此外,宇珊也在IG上傳同一組合體照,開心地說:「終於見到我的大寶了!」意外曝光私底下稱呼陳芳語的暱稱,「還是吃火鍋/聊不完聊不停!」想見久未見面的兩人,一相聚吃飯就自然而然打開話匣子,絲毫沒有疏遠感,讓許多粉絲羨慕直呼:「兩個真的是超級好朋友呢」、「我吃醋了」、「好好喔!我也要!」

▲▼陳芳語、101女孩吃火鍋被拍2照(圖/翻攝自Instagram/lekimberleyy)

▲陳芳語才從美國回台,就馬上和宇珊約吃火鍋。(圖/翻攝自Instagram/lekimberleyy)

陳芳語如今工作滿檔,但休假時仍會和朋友聚會,離開了選秀節目,仍保持正面態度,「這算是第一次參加時間這麼長的節目,雖然被淘汰,但還是很開心,過程學了很多東西,被淘汰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陳芳語。(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繼續在舞台發光發熱。(圖/翻攝自Instagram/lekimberleyy)

事實上,陳芳語當初在節目中的歌舞實力有目共睹,無論是導師或網友,大多都給予好評,只可惜後來慘遭淘汰,對此,她那時候只在IG感性寫下:「So muchlove to everyone that’s been with me through this journey, it’staught me a lot and helped me grow in so many ways.」對於一路陪伴她的每個人,心中只有滿滿的愛和感激,無論如何,已經教會她許多事,讓她有所成長,「I love y’all.」謙虛感謝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