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秀與前騎士一哥合練照 詹姆斯:我的兄弟

2018年09月7日 15:50

▲JR與詹姆斯訓練照,詹皇留言我的兄弟。(圖/擷取自史密斯IG)

▲JR與詹姆斯訓練照,詹皇留言我的兄弟。(圖/擷取自史密斯IG)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上賽季總冠軍戰第一場比賽,騎士隊「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因為記錯比分,害球隊錯失一波進攻機會,最終騎士在延長賽被勇士擊敗,讓他成為球迷批評的對象,7日他在個人Instagram放上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訓練的照片,「詹皇」也留言回應,「我的兄弟!」

聯盟第一人詹姆斯上賽季率騎士闖進總冠軍戰,在第一場比賽砍下51分,8籃板,8助攻,原先有機會拿下勝利,不過在倒數4.5秒,史密斯搶下進攻籃板卻因為記錯比分沒有積極進攻,最終騎士輸掉了比賽;轉播單位捕捉到「神經刀」闖禍後,詹姆斯無奈甚至抱頭悔恨的畫面,史密斯因此成了許多球迷砲轟的對象。

▲▼20180601勇士對騎士,總冠軍戰G1,史密斯(J.R. Smith)。(圖/路透社)

▲▼2017總冠軍戰G1,史密斯(J.R. Smith)記錯進攻時間錯失贏球機會。(圖/路透社)

今夏詹姆斯離開騎士轉戰湖人,許多球星都發文送上祝福,卻遲遲不見史密斯有所表示,時隔近2個月才在Instagram放上穿著詹姆斯球鞋寫道,「當人們問你,你是否還會穿你兄弟的鞋子!」表達力挺「詹皇」到底的決心,不過對方卻沒有任何回應。

7日他再次更新狀態,照片中可見他與詹姆斯一同訓練,似乎兩人也不再對總冠軍的失利糾結,「詹皇」這次也在留言中正面回應,「我的兄弟!」更在旁邊加上「100」的貼圖,可見兩人關係仍相當友好。

▲▼詹皇與JR兩人關係仍然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皇與JR兩人關係仍然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