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和馮迪索鬧翻後 可能不回歸《玩命關頭9》!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馮迪索(Vin Dies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石強森和馮迪索理念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9》終於有了新進度!傳出將在2019年4月20日開拍,由林詣彬(Justin Lin)回歸執導,但是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戲分可能會大減或直接不回歸,原因除了和馮迪索(Vin Diesel)鬧翻外,還有拍攝檔期問題。

《玩命關頭8》在全球票房高達12億美元,各界都在期待第9集的到來,甚至傳出第9和第10集會接在一起拍攝,馮迪索先前透露執導過第3集到第6集的林詣彬會回歸,過去這位導演因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以及影集《天蠍行動》、《SWAT反恐特警組》等離開《玩命關頭》系列,但是電影公司和製片始終都沒有證實此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圖/《玩命關頭》系列劇照)

▲馮迪索和林詣彬。(圖/《玩命關頭》系列劇照)

據《GWW》報導,環球和林詣彬將於2019年4月20日開拍《玩命關頭9》,預計在2020年推出,長期擔任本系列攝影師的Stephen F. Windon也已經準備好,不過目前還不知道2部是否會緊接著拍攝。

外媒也指出,依照開拍日來看,巨石強森回歸的機率偏小,因為他預計在2019上半年拍攝《野蠻遊戲》第3集,以及和蓋兒加朵(Gal Gadot)合作的《Red Notice》,另一個原因便是和馮迪索、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鬧得不開心,擔任監製的馮迪索似乎也有自己的打算。

但巨石強森就算未能在《玩命關頭9》有重要戲分,他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外傳《Hobbs and Shaw》仍是重點項目,由《死侍2》導演David Leitch執導,《玩命關頭》Chris Morgan擔任編劇,預計近期開拍,2019年7月26日於北美上映。

《Hobbs and Shaw》。(圖/《玩命關頭8》劇照)

▲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主演《玩命關頭》外傳。(圖/《玩命關頭8》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