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缺席、佩佩迎接國家隊百場出賽 熱身賽頭槌追平克國

2018年09月7日 15:16

▲葡萄牙後衛佩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後衛佩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本屆世界盃打進16強的葡萄牙在台北時間7日凌晨,主場迎戰新科亞軍克羅埃西亞國際友誼賽,上半場克羅埃西亞佩里希奇(Ivan Perisic)先進球,不過佩佩(Pepe)也進球扳平比數,雙方就以1比1戰成平手,本場比賽也是佩佩為國家隊的百場出賽。

葡萄牙和克羅埃西亞過去曾經交手4次,葡萄牙拿下4勝且攻進7球,沒有丟失任何一球,該場國際友誼賽陣中的C羅(Cristiano Ronaldo)缺席,克羅埃西亞方面則由莫德里奇(Luka Modric)、科瓦西奇(Mateo Kovacic)坐鎮中場、佩里希奇也列入先發。

▼C羅。

▲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第19分鐘,佩里希奇一腳抽射,讓克羅埃西亞先馳得點,不過第32分鐘葡萄牙獲得角球機會,皮齊(Pizzi)右側傳中,佩佩在禁區中路頭槌破門,雙方戰成1比1平手,儘管下半場雙方球員有較大幅度的變化,但都沒有辦法再取得進球,終場就以1比1結束比賽。

而本場比賽也是佩佩為國家隊的出賽第100場,寫下新的里程碑,擔任隊長且有頂進關鍵一球,新賽季開賽以來表現依舊很火燙,9場比賽中已經踢進5球,本場也幫助葡萄牙追平比數建功,沒有在主場輸球。

▼ 佩里希奇。(圖/路透社)

▲▼ 佩里希奇。(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