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山下智久閃婚?石原聰美爆買豪宅「跟男友同社區」

2018年09月7日 15:0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神級演員石原聰美五官精緻、演技獲得青睞,出道以來曾演出多部收視亮眼的戲劇作品。她自被爆與山下智久分手後,5月遭直擊與網路公司「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同遊沖繩,新戀情引起關注。日刊《FRIDAY》7日再爆,她已搬進男友豪宅的社區,兩人雖沒同居,但也被視為是閃婚前奏。

▲石原聰美聰明伶俐,是許多男生的理想型。(圖/翻攝自《FRIDAY》、石原聰美line、IG)

▲石原聰美聰明伶俐,是許多男生的理想型。(圖/翻攝自石原聰美IG)

日媒《女性自身》爆料石原聰美與男友前田裕二同居,消息遭經紀公司否認後,日刊《FRIDAY》7日再爆,她其實是砸金買下同社區的豪宅,小倆口享受「半同居」的兩人世界,業界人士爆料,兩人各自在同棟大樓擁有一房,互相往來相對方便,但嚴格來說不是同居。

▲▼石原聰美被爆買豪宅,跟社長男友同社區。(圖/翻攝自《FRIDAY》、石原聰美line、IG)

▲▼石原聰美被爆買豪宅,跟社長男友同社區。(圖/翻攝自《FRIDAY》、《週刊文春》)

▲▼石原聰美爆新戀情。(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據報導直擊,石原聰美每次結束戲劇拍攝,都會有一台黑色廂型車接送下班回公寓,且她進出公寓都會戴著帽子、口罩,行事低調,對周遭事物也相當警戒。現年31歲的她與社長戀情曝光後,進展快速,也引來猜測好事近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