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U19男足睽違44年重返會內賽 對地主印尼踢開幕戰

▲中華U19男足。(圖/記者林育正攝)

▲中華U19男足。(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中華男子U19在資格賽在去年以1比2不敵越南,但2比0擊敗澳門和寮國,以兩勝一負的戰績排名小組第二,順利晉級晉級U19亞洲盃,也是中華睽違44年重返這項賽事會內賽,比賽10月中將在印尼登場,而中華隊首戰對手也正好是地主隊。

中華男子U19已在8月底飛往中國進行移地訓練,屆時將會和當地三支實力較強的隊伍進行友誼賽,測試隊上整體防守與進攻的戰術,並增加比賽經驗,接著再到巴林強化訓練,同時也熟悉小組對手同為西亞的阿聯酋和卡達,希望在會內賽可以小組出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9男足練球,王家中。(圖/中華足協提供)

▲U19男足教練王家中。(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睽違44年重返會內賽並分於a組,10月18日首場比賽的交手隊伍是地主印尼,10月21日對戰阿聯酋,10月24日則與卡達碰頭。

印尼、阿聯酋和卡達在U19都有奪冠的紀錄,而中華隊最好的戰績則是在1966年的銅牌,因此今年U19代表隊也特地注入幾名新血,要用最強的陣容進前會內賽。

關鍵字: 中華U19男足印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