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拓荒者簽下「手套」佩頓之子 曾頂替球哥打出代表作

▲有小手套之稱的佩頓二世(Gary Payton I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小手套之稱的佩頓二世(Gary Payton I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波特蘭拓荒者在5日(美國時間)以訓練營合約簽下名人堂成員佩頓(Gary Payton)之子佩頓二世(Gary Payton II)。綽號「小手套」的佩頓二世在2016年參加選秀,在落選後加入火箭所屬的發展聯盟球隊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Rio Grande Valley Vipers),之後又分別加入公鹿與湖人及其下屬的發展聯盟球隊,而他這次被這次被拓荒者簽下後,可以說是在生涯中所效力球隊裡,最靠近老家奧克蘭的一次。

奧克蘭所屬的加州緊鄰波特蘭的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甚至距佩頓的球員黃金歲月的超音速隊所在地西雅圖市更近,而「小手套」大學時期所唸的大學也是奧勒岡州立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只是訓練營合約,且拓荒者的開季名單也已達15人,但根據《奧勒岡人報》的記者費里曼(Joe Freeman)報導,球隊仍有簽約下兩名球員雙向合約的空間,依據合約性質,「小手套」至少可以在拓荒者待上45天再來決定接下來球隊。

「小手套」在聯盟的代表作可回顧到上季湖人隊因「球哥」博爾(Lonzo Ball)受傷無法上場,球團以雙向合約簽下他後面對上快艇的比賽,該場比賽他替補上陣,出賽30分鐘並攻下25分、12籃板,最終湖人隊也順利擊敗快艇。

佩頓對自己的兒子相當關注,在大學時期就常在場邊看兒子打球,在加入NBA後,他也給了自己兒子給了很多實質的建議,「他需要再有侵略性一點,也許會常常放到發展聯盟。」

佩頓補充道,「他沒事的,我相信他會有穩定的NBA生涯;我看到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會因為我自己的兒子我就對他甜言蜜語,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也希望他能以我為榜樣,夠在自己心裡設定目標,朝目標前進。」

▲佩頓(Gary Payton)常在自己兒子佩頓二世(Gary Payton II)的大學時期觀看他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佩頓(Gary Payton)常在自己兒子佩頓二世(Gary Payton II)的大學時期觀看他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拓荒者超音速手套佩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