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強震後泡麵搶購一空 這款卻超邊緣沒人敢買

2018年09月7日 15:13

▲▼日本新推出的辣泡麵沒人敢買。(圖/翻攝自ガジェット通信 GetNews)

▲日本新推出的辣泡麵沒人敢買。(圖/翻攝自ガジェット通信 Get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在6日發生強震後,超商的泡麵都被一掃而空,唯獨一款泡麵超「邊緣」,默默地擺在架上完全沒人要買。

北海道6日發生規模6.7地震,最大震度7級,導致多達295萬戶停電,各超商也紛紛出現糧食搶購潮,泡麵這類夯品更是沒多久就賣光,但一款叫「ペヤング 激辛やきそばEND」(激辛炒麵)的乾拌麵卻完全沒人敢買,十幾盒好端端地躺在貨架上。

▲▼日本辣泡麵沒人敢買。(圖/翻攝自推特@maidennamesato)

▲辣泡麵沒人敢買顯得格外邊緣。(圖/翻攝自推特@maidennamesato

這款泡麵8月27日才開始在超商限定販售,一推出就引發話題,黑色包裝上寫著斗大的紅色「激辛MAX」,還有火焰在一旁燃燒,看上去辛辣感爆表。

有吃過的網友表示,灼熱的刺痛感會在舌頭及口腔中擴散,簡直就快昏厥過去,連不少日本Youtuber開箱試吃都辣到抽筋,也難怪一般民眾不敢輕易挑戰。

▼這款泡麵辣到網友都快昏過去。(圖/翻攝自推特@Naoki_Osada

▲▼日本辣泡麵沒人敢買。(圖/翻攝自推特@Naoki_Osada)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