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主動低頭!雙子男「只要你開心」、巨蟹男「大局為重」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相處偶爾會產生衝突跟摩擦,有些人會盡力維護彼此關係主動低頭,有些人卻總堅持自己是對的,到底有哪些星座在吵架後會主動來求和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5大星座男,來看看你男友是不是這樣!

NO. 1、雙子男:很在乎你

雙子男是有多在乎你,才會放下面子和男人的尊嚴主動朝你示好。他們就是這樣,對愛情比較投入,也見不得心愛的人受難受苦,只要你開心,他們低個頭也沒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 2、雙魚男:委曲求全

雙魚男的重情重義不用贅言,正是因為對感情的看重,所以不希望一次爭吵就讓這段感情走向分道揚鑣。因害怕分手,他會願意委曲求全。

NO. 3、巨蟹男:大局為重

巨蟹男很有責任感,也是一個以大局為重有擔當的男人。和你爭吵過後,會從大局的角度出發,將自己的大男子主義放置一旁,妥協認錯求和幾乎一氣呵成,大丈夫能屈能伸。

NO. 4、牡羊男:比較健忘

也不是說主動求和,只是他們很容易忘事,很可能和你吵過沒幾分鐘,不悅情緒就煙消雲散,主動跑過來跟你嬉皮笑臉。他才不會去刻意去記你們之間那些不愉快。

NO. 5、獅子男:你是特例

對於本來火爆脾氣的獅子男來說,和你吵架後主動求和真的是不容易。對他們來說,因為喜歡你才會對你如此包容,換做別人早就讓對方能滾多遠就多遠,只是他的求和方式有些彆扭就是了,你就多擔待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