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JI Mavic 2 Pro、Zoom發表!釋放攝影師想像力 開啟航拍新時代

▲▼▲Mavic 2 Pro、Mavic 2 Zoom近日在台發表,為專業攝影師、航拍攝影師打造的專業航拍機,提供最佳的航拍技術與飛行體驗。(圖/聯強國際提供)

▲Mavic 2 Pro、Mavic 2 Zoom近日在台發表,為專業攝影師、航拍攝影師打造的專業航拍機,提供絕佳的航拍技術與飛行體驗。

圖、文/聯強國際提供

2018 年 9 月 6 日全球民用無人機及航拍影像領導者 DJI 在台推出全新一代 Mavic 系列航拍機: Mavic 2 Pro,世界上第一款配備Hasselblad相機的航拍機;Mavic 2 Zoom,世界上第一款擁有光學變焦功能的可折疊消費級航拍機。

Mavic 2 是 DJI 目前最先進的消費航拍機,專為專業攝影師、航拍攝影師及內容創作者打造。沿用廣受歡迎的 Mavic Pro摺疊設計,採用全新雲台相機,具備如移動延時攝影、智能跟隨等強大智能功能,讓影像拍攝變得更簡單生動。Mavic 2配備更穩定的圖像傳輸系統,可提供最佳的飛行體驗;飛行時間最長可達到31分鐘。

DJI 總裁羅鎮華表示 :「兩年前,Mavic Pro的誕生改變了世界對航拍機的看法,開啟無限的創意可能。隨著Mavic 2 系列的發佈,DJI正式進入航拍新時代。Mavic 2 Pro 及 Zoom 將充分釋放攝影師的想像力,將創意理念提升至全新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