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爭子恩怨內幕! 「王泉仁欠債沒還清」:婚姻主導權在她手上

2018年09月7日 11: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衣2017年6月爆出和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目前帶著兒子在日本長住,近日王家友人透露雙方感情恢復,沒了離婚打算,但仍處於分居狀態。命理師沈嶸透露,兩人的恩怨從前2世就開始,王因為虧欠她很多,今生是要來還錢債和情債,也因此主導權都會在麻衣手上。

據《三立新聞》報導,沈嶸指出,麻衣在前2世是位商場大亨,當時給予王泉仁很多幫助,到了前一世,王泉仁虧欠她很多,所以這些債都留到今生來還,也因此王都會受制於她,不管如何都沒辦法動搖她的地位,且直到前幾世的債還清之前,兩人的關係都切不斷。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被算出和王泉仁有累世的情債和錢債。(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自爆出婚變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當時王泉仁甚至被爆,不含育兒費用,每月支付新台幣50萬元左右,當作麻衣這段豪門婚姻的零用錢,但她的生活過得非常空虛,只能向閨蜜訴苦,對此,她的經紀人當時便表示,「藝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尤其是聽說來的消息,我們不予回應。」

王家友人透露,其實在王文洋心中,一直認為麻衣是個顧家愛子的好媳婦,即便和王泉仁一度協議離婚,也沒有拒絕讓王文洋探視孫子,甚至還常帶孫子回台,至於年輕人的感情他無法介入,現在退一步只求能看到孫子就開心了,未來也願意提供給麻衣必要的協助。

【王文洋搶兒孫】麻衣回來了 定期抱孫給阿公看

▲麻衣目前長住日本。(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父親是日本電視台業務主管退休,家境不差,她似有意在爸媽的幫忙下,和兒子在日本長期住下去。雖然少了王泉仁陪在身邊,但麻衣依然用心照顧兒子,也帶著3歲兒子體會生活,她曾在臉書寫下兒子看到楓葉的興奮感受,「第一次兒子撿起葉子跑來我這裡給我的時候,有一種感受喜悅及感動。」為人母的心情顯露無遺,陪伴著孩子成長,成為她現在生活全部的重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