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華山分屍案兇嫌想和解 家屬:殺了人下跪道歉就好了嗎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華山分屍命案進入法院審理階段,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兇嫌陳伯謙向死者家屬下跪磕頭道歉,也傳出有意和家屬進行和解,不過對此,家屬相當不以為然,死者父親強調,男子漢敢作就要敢當「手段實在太兇殘。」殺了人只要下跪道歉就可以了嗎?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死者父親無奈「是男子漢就要敢做敢當。」(圖/記者楊佩琪攝)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死者父親無奈「是男子漢就要敢做敢當。」(圖/記者楊佩琪攝)

高姓死者的父親7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台北市政府圖利違法,是發生命案的根本源頭。被問到是否接受陳伯謙的道歉,高爸爸強調,他尊重司法,但人已經被陳男殺了滅口「反正好像他講了算數。」也表示陳伯謙是男子漢的話,應該要敢做敢當,而不是關起門來把人殺了。

有媒體詢問,傳出陳伯謙委託律師有意進一步與家屬和解,高爸爸無奈「有這回事嗎?」案發至今都未接獲他們任何表示,至於是否接受「要考慮一下。」畢竟手段實在太兇殘「難道每個人殺人之後,都下跪道歉就好了嗎?」

高爸爸代表其他家屬強調,華山草原上的活動,都是由依據台北市政府都更處的「華山地區(行六基地)綠美化基地申請辦理活動要點辦理」進行,活動應為非營利且屬公益推廣,也需符合建管處的臨時建物管理規範。但北市府官員明知活動中有違法事項,在聲稱有多次會勘情形下,卻依舊視而不見,明顯包庇圖利非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