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公園草叢驚見「無名男裸屍」 除草工人嚇瘋

▲▼ 池袋公園草叢驚見「無名男裸屍」 除草工人嚇瘋。(圖/翻攝自google map)

▲死者陳屍於池袋北出口附近公園,被發現時全身一絲不掛,面部朝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池袋車站附近公園3日下午被除草工人發現,有一具全身赤裸的男屍倒臥在草叢,嚇得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也在男子陳屍地點附近發現疑似為死者生前所穿衣物。由於死者陳屍地點位於人流眾多的車站附近,引發民眾熱議。

綜合日媒報導,池袋一名工人3日下午1時半左右在池袋車站北出口附近的公園進行除草作業時,在草叢中赫然發現一名一絲不掛的男性倒臥在地,連忙撥打110通報警方。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該名男子送往醫院,但該男已經明顯死亡。

據悉,死者身上並未有外傷與打鬥的痕跡,但由於死狀離奇,因此暫時不排除他殺可能。警方隨後也在男子陳屍地點附近發現疑似該男生前所穿的衣物。警方已就死者死因、身分以及為何全裸進行調查,1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早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