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准讓貓到床上!」潔癖阿嬤半年寵成孫 跪地摸摸:怎那麼可愛

嗆不准養!阿嬤現在每晚跪地摸孫。(圖/飼主洪筱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當初急著叫女兒要送走貓咪的父母,現在也成了一名專業鏟屎官。(圖/飼主洪筱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原本堅持不養貓咪的家人,現在反而把牠當作寶貝疼了!台北市的飼主洪筱涵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貼文,當初她在工作的地方撿到隻不到一歲的懷孕母貓Nori,便心疼的帶到家中待產。洪筱涵的爸媽知道這件事後,要求貓一生完就要送走,並撂狠話說「絕對不可以讓貓到床上!」但是半年後事情卻有了極大的轉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2016年的冬天,洪筱涵撿到了一隻腳受傷的貓咪,她原想將小喵帶去醫院治療後順便結紮,接著再放回原本生活的地方,但沒想到照完超音波卻發生喵星人已經懷孕了,於是決定帶回家待產。洪筱涵表示,「我知道爸媽很討厭貓,所以先斬後奏帶回家,因為貓懷孕了他們不好逼我送走,但要求貓一生完就要離開,他們說貓很陰而且不親人,又不像狗一樣會看家,說讓Nori待陽台就好絕對不可以進來房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嗆不准養!潔癖阿嬤每晚跪地摸。(圖/飼主洪筱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Nori生了4隻小貓,其中一隻洪筱涵送給愛貓的朋友飼養,其餘的都自己留在身邊。

儘管有潔癖的爸媽非常反對Nori的來到,甚至抱怨貓毛會很多,所以不准到床上,但洪筱涵還是會趁爸媽不注意時,偷偷將貓咪放進房間。她說,「幾個月後,Nori在紙箱裡生了4隻都不一樣顏色的可愛小貓,爸媽叫我送走,我一直用還沒斷奶的理由留著,想說多爭取一些時間,結果小貓一個月後開始爬來爬去的,還會爬到我爸旁邊躺著。」

爸爸雖然不怎麼喜歡貓咪,但看到貓寶寶主動靠近撒嬌,而且還那麼小隻,也捨不得趕牠們走。洪筱涵表示,「4個月斷奶之後,爸媽有稍微提到,然後我又用要結紮的藉口推託,但我能感覺到,那時爸媽並不是真的很想我送走了,因為因為他們回來都會先叫貓的名字,看看誰躲在哪裡。」

曾嗆不准養!潔癖阿嬤每晚跪地摸。(圖/飼主洪筱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喵們會主動靠近阿公身邊。

曾嗆不准養!潔癖阿嬤每晚跪地摸。(圖/飼主洪筱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嬤趴在地上陪老么花花找蟲。

過了半年左右,爸媽再也沒提到要送養貓咪的事情,而且還會抱著Nori說牠好乖,也會跟其他貓咪玩。日前洪筱涵分享一張爸媽和喵星人的生活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爸爸和Nori躺在雙人床上休息,而媽媽則是跪在地板上,眼神直視前方並且輕摸著貓咪,彷彿正在說悄悄話呢!

洪筱涵笑說,「媽媽現在每晚都會來摸摸Nori,說『要不要一起睡覺?』,然後直接就把我的貓抱回房間了!我跟進去看,看到我媽就坐在地下摸Nori說好可愛,我爸當時還沒睡著,但也沒制止我媽。從當初說不准撿回家,到不可以進房間關陽台就好,接著不可以上床,到現在......我才傻眼貓咪。」

曾嗆不准養!潔癖阿嬤每晚跪地摸。(圖/飼主洪筱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當初是誰說不能讓貓到床上的XDD

這則「嬤寵金孫」的照片不到一周就累積1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紛紛打趣地留言,「版主去睡陽台ㄅ哈哈」、「放心,接下來妳會被告知:妳不能進房間只能去陽臺」、「貓,這種生物,會不知不覺無聲無息奪走你的地位,去剷屎吧!」、「你的父母終於找到親生孩子了!恭喜!」、「貓咪不是你養的啦,你確定你有養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洪筱涵‎貓咪喵星人金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