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2班機12人「出現流感症狀」 降落費城全員下機檢查

▲▼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圖/路透)

▲ 美國航空兩架班機降落費城後,多名乘客出現流感症狀。(圖/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國際機場表示,當地時間6日兩架來自歐洲的飛機降落之後,共有12人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兩架班機的250名乘客和機組員全都下機接受醫療檢查,目前還有待檢查結果出爐,才能知道原因。由於兩天前才剛有類似集體流感的狀況發生,當局立刻加強警覺處理。

費城機場發言人吉瑞斯(Diane Gerace)表示,這兩架都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班機,分別由慕尼黑(717班次)和巴黎戴高樂機場(755班次)飛往費城,於6日下午抵達,之後共有12人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下機之後接受檢查,並將生病的乘客先行撤離,但沒有採取隔離措施,美國疾病管制署(CDC)也已經接獲這個消息。

疾病管制署發言人則說,這12名乘客出現喉嚨痛和咳嗽的現象,但沒有人發燒,也沒有嚴重的症狀,一天之後就會公布檢查的結果。剩下的乘客在評估完後,已經可以離開,繼續原定行程。吉瑞斯則表示,在飛機降落之前,機上的空服員沒有聯繫醫護人員,提醒機上有病患。

兩天前,一架由杜拜飛往紐約的阿聯酋航空班機降落之後,至少有19人出現不是症狀,其中有10人送醫院治療,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發言人表示,經過檢查之後,確認這10人都是流感症狀,但有些人感染的病毒還未檢測出來,為了預防不明疾病傳染,這些人在最終檢查結果出爐前,都會留在醫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