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創始人魔術隊老闆狄維斯離世 享壽92歲

▲▼NBA魔術老闆,安麗創始人,狄維斯(Richard DeV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狄維斯(Richard DeVos)1996年東區冠軍戰來到場邊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奧蘭多魔術7日宣佈,球隊老闆,也是安麗創始人之一的狄維斯(Richard DeVos)過世享壽92歲。狄維斯在1991年買下魔術隊,是聯盟中最長的球隊擁有者之一,7日於家中在家人的陪伴之下安詳地離世。

「聯盟中最長的球隊擁有者狄維斯,也是奧蘭多這座城市長久以來的經營者離世,」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代表聯盟表示哀悼,「我非常感謝狄維斯這超過25年的友誼以及奉獻,我們獻上最真誠的敬意給狄維斯一家以及魔術球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維斯為世界知名直銷公司安麗創始人之一,在1991年以8500萬美元買下魔術隊的經營權,2012年富比世雜誌的財富排行榜高居全美第60、全球第205名,當時他的淨資產值超過51億美元,而他曾經也有擠進全美前10名。

狄維斯是因為感染疾病的綜合併發症,台灣時間7日在密西根的家中,由家人的陪伴安詳的離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魔術安麗狄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