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哭哭!最美新生女神GG 「塌鼻腫臉舊照曝光」網一看:心碎了

2018年09月7日 07:5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開學總會出現許多正妹帥哥,近日一名新生林博洋就因為激似Angelababy爆紅,被封為「最美新生」,就連媽媽的長相都因而曝光,同樣也是個凍齡的美人胚子,兩人站在一起就像姊妹,美貌不輸女兒,不過她高中時期的照片被翻出,五官和現在不大一樣,疑似在臉上動過刀,讓網友直呼:「心碎了!」

林博洋五官精緻,和Angelababy宛如雙胞胎姊妹,不過有網友起底她高中時期的舊照,發現長相和現在有些差距,當時她的臉蛋不像現在的瓜子臉,看起來頗為方正,鼻子也比較大,沒有現在的堅挺,加上顴骨高、下巴短,模樣甚至普通,被質疑可能在臉上動過刀,才有現在的女神美貌。

▲最美新生林博洋。(圖/翻攝自微博)

▲最美新生林博洋。(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還翻出林博洋和媽媽的合照,發現林媽媽超凍齡,身材維持得很好,看不出來已是一個18歲孩子的媽,渾身散發貴婦感,兩人站在一起就像親姊妹一般毫無違和感,據悉,林媽媽平常的休閒就是優雅地喝茶逛街,由此可見林博洋家境應該不錯。

▲最美新生林博洋。(圖/翻攝自微博)

▲最美新生林博洋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林博洋是福建省廈門人,因為爺爺奶奶畢業自上海音樂學院,從小耳濡目染學習聲樂,拿過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的合格證照,還曾是中戲音樂劇的女生冠軍,今年6月21日從六門高中畢業,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她,微博就有近7萬的粉絲,此次報名曝光後,更是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到簡直要昏過去,怎麼能這麼美啊,笑起來大方自然又靈動,期待您將來能大火,多產出好的作品啊」、「可以擠上第9名真的蠻厲害的,也真的長的蠻漂亮的」、「全身都是名牌行頭,應該是一位富二代囉」、「北電好像蠻長出美女的阿,有這樣的學妹感覺蠻幸福的阿」、「一直是學霸並且一貫低調,如此優秀,能有幾人?呼哈哈」。

▲最美新生林博洋。(圖/翻攝自微博)

▲最美新生林博洋和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