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侶火鍋店撿走20萬現金袋 員工求歸還:那是我們的薪水啊!

2018年09月7日 07:3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五分埔一間火鍋店的店員透過臉書向「爆料公社」私訊聲稱,一對情侶4日晚間10點多到店裡用餐,卻撿走老闆忘在桌邊的20萬元現金袋,接著假裝若無其事將錢放進自己的包包裡,餐點連吃都沒吃就說要打包離開,現在已經將監視器畫面等資料交給警方展開追查,希望兩人能將錢全數歸還,「拜託了,那是我們的薪水啊!」

匿名爆料的店員指稱,老闆當晚9點多坐在第一張餐桌休息,並將裝有20萬現金的袋子放在旁邊,後來因為有事離開,卻一時糊塗忘記將錢帶走,就這樣留在桌角長達1個小時;大約10點的時候這對情侶進入店內消費,點完餐後女生到店外處理事情,男的就坐在位置上東看西看,隨手翻了一下袋子發現裡面都是錢,於是趕忙跑出去和女方說。

情侶吃火鍋撿到20萬現金袋,員工求歸還「那是我們的薪水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看見桌邊遺留一個袋子,好奇拿起來察看,旁邊還有其他顧客在用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原本以為情侶倆可能會請店員處理,沒想到他們回到座位討論了一下,撥了通電話就把錢放進自己的包包裡,離開前還要店員幫忙將餐點打包。由於兩人連吃都還沒吃就說要打包,不知情的店員心裡雖然覺得奇怪,還是幫忙煮熟打包,最後就這樣目送他們騎機車離開,等到發現錢不見再調閱監視器畫面,一切都太遲了。

目前店家已經將證據交給警方追查,原PO提到,「感謝五分埔的警員第一時間到場了解狀況,也謝謝市刑大肅竊組的幫忙。施主,回頭是岸啊,人在做監視器在看,拜託了,那是我們的薪水啊!」

▼這時男子已經將現金袋拿走。

情侶吃火鍋撿到20萬現金袋,員工求歸還「那是我們的薪水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