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騎水上摩托車開心揮手 下秒瞬間被炸飛半空中墜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父子前往摩洛哥的卡比拉海灘旅遊,沒想到卻在乘坐水上摩托車時突然發生爆炸,兩人就這樣在鏡頭前被炸飛上天,接著落入海中,所幸父子倆命大只受到輕傷。不過,這段驚險的影片流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嚇死人,還以為是在表演特技。」

影片中,父子倆一起搭乘YAMAHA FZR Waverunner 300 HP的水上摩托車,只見坐在前方的兒子相當興奮,還放開雙手朝在另一艘船上幫忙拍攝影片的親友揮手,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沒想到就在他重新握住水上摩托車的把手時引擎突然爆炸。

▲▼一對男女在紅海北端的蘇伊士灣騎乘水上摩托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遊客到海邊渡假都會嘗試搭乘水上摩托車等設備遊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強大的爆炸威力不僅將水上摩托車後半部炸爛,父子倆也被甩飛到半空中,接著雙雙掉進海裡,嚇得拍攝者趕緊扔掉設備趕去救人。幸好當時父子倆都有穿救生衣,也沒有在爆炸中受到嚴重傷害,最後都平安獲救。

而這段驚險的影片經過《as.com》網站4日報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嚇死人了」、「不說我還以為是在表演特技」、「在那瞬間彷彿都聽到神的聲音了」、「根本電影情節,還好他們都沒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