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淚崩狂被嗆「假哭」 沉默5天鬆口認:對不起,我錯了!

2018年09月7日 02: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小玉1日因拍攝「10萬元買光超商」影片,沒有事先申請,還在超商嬉鬧,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被要求下架。他事後又在鏡頭前淚崩,哭訴「為什麼這麼討厭我」,被網友嗆假哭,雖當時有說對不起大家,但始終沒有認錯,近日受訪,首度鬆口認錯,又成為話題人物。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淚崩影片上傳後,網友罵聲不斷,其中有不少人嗆他假哭、甚至吐槽「裝哭也裝得不像」,眼看網友負評越來越多,他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終於鬆口懺悔,承認自己做了錯誤示範:「也怕小粉絲們會模仿,抱歉,我做錯了」。針對假哭質疑,他也澄清,影片中的眼淚都是真的,拍片出發點都沒有惡意,經紀人也出面緩頰「小玉是真的很難過」,但網友評價依舊是好壞參半。

▲小玉近日受訪,針對超商影片事件,終於公開認錯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近日受訪,針對超商影片事件,終於公開認錯了。(圖/翻攝自YouTube)

23歲的小玉本名朱玉宸,2016年出道,常拍攝搞笑、無厘頭的實驗性影片,在YouTube一夕爆紅,粉絲群多為國小、國中生,但近期影片常觸及道德、法律邊緣引起爭議,這回沒經過申請,到超商拍攝影片,遭官方要求下架,卻在臉書透露影片沒刪,只是設成非公開,要想看的粉絲自行觀看。加上他在淚崩影片中,完全沒有認錯,才會激起網友強烈反彈,時隔多日終於道歉,但網友是否肯買帳,仍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