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姐姐側耳聽馬麻孕肚 眼神好期待「妹妹會像我嗎?」

(圖/翻攝自Facebook/Fox Paulistinha)

▲狗狗彷彿知道肚子裡有小貝比,滿臉期待。(圖/翻攝自Facebook/Fox Paulistinh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面對新生命的降臨,家裡的成員都同感歡欣,連寵物狗狗都開心到凍未條,這隻住在巴西的狗狗Penélope,喜悅藏不住的可愛畫面在網路上瘋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Penélope的女主人Juliana懷孕34週了,肚子裡的小寶寶確定是個小女生,他們從來沒有正式的告訴Penélope馬麻懷孕了,不過看得出來牠注意到馬麻不太一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Fox Paulistinha)

▲Penélope早在妹妹還沒出生前就愛上她了。

這一天,當馬麻在沙發上休息時,Penélope輕巧的走向前,先是用前腳抓抓馬麻的肚子,隨即用頭靠了上去、側耳傾聽,像是發現了肚子裡有不一樣的聲音,還一邊抬著頭看馬麻,好像在說「肚子裡的妹妹會像我嗎?」

Juliana感動的說,「這是牠第一次這樣做,那是一個滿溢著情緒的時刻,我非常感動,我相信牠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姐姐。」Juliana並不是唯一受到感動的人,後來她將這段影片段po上臉書,短短一周內就逼近700萬次觀看,網友感動說「牠表情好溫柔~」「多了寶寶,Penélope要當好姊姊哦!」

 

關鍵字: 巴西狗狗汪星人懷孕孕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