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判9年8月當庭嗆聲!霸氣哥「湊整數吧!10年」 法官1句話神回

2018年09月7日 02:12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一部判決影片瘋傳,貴州省六盤水市一名李姓男子因持武器與他人械鬥,被處判9年8月徒刑,在法官詢問是否有異議時,竟大膽提出「太短了,乾脆判我10年湊個整數」,讓全部人傻。豈料,法官聽完後一句神回,讓網友全笑翻。

李男5日在六盤水市中級人民法院接受刑事審判,他2017年與8名男子持凶器與械鬥被捕,一審時認為「量刑過重」,因此提出上訴,因此二審當庭宣判9年8月徒刑。

▲▼遭判9年8月當庭嗆聲!霸氣哥「湊整數吧!10年」 法官1句話神回。(圖/翻攝梨視頻)

▲▼李男直接要求法官判他10年。(圖/翻攝梨視頻)

▲▼遭判9年8月當庭嗆聲!霸氣哥「湊整數吧!10年」 法官1句話神回。(圖/翻攝梨視頻)

「李X房(對終審裁定)有什麼意見?」李男聽見法官宣判後起立回,「我要求審判人判我10年,湊個整數吧!」瞬間旁邊幾人直接笑了出來;豈料,法官聽到後竟回,「下次吧」、「下次我成全你,坐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犯人心裡說,請法官記住這一次咱們的約定」、「旁邊的小警察很可愛」、「藐視法庭,湊11年」、「感覺法官笑了」、「還要有下次??」、「這法官也這麼皮」、「作為法官應該是能希望他能改過自新!而不是希望他有下次!難道他不犯罪你要失業嗎?」

「很多人感覺是非常可笑的事情」但也有大陸網友指出,「其實你錯了,10年與9年8個月在減刑上差的多了,最怕的就是這種判刑」、「10年比9年減刑力度什麼都大,10年反而出來的早,9年多,太慘烈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