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壯漢跪趴地…路人以為出大事 近看後暖心笑了

2018年09月7日 01:06

(圖/翻攝自Facebook/Richburg Fire-Rescue)

▲遠遠看到兩個消防員坐在地上,近看才知道是在拯救生命。(圖/翻攝自Facebook/Richburg Fire-Rescu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見到有人需要幫助時,多數人應該都會伸出援手,那見到有其他生命需要幫助呢?兩位消防壯漢被路人看到趴在地上,像是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緊張上前一看,才發現是個暖心的小故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兩位消防員是美國南卡羅來納州Richburg Fire-Rescue分隊的成員,他們獲報到場救援一個小生命,那是一隻好小好小的蜂鳥,昏倒的牠看起來毫無生氣、奄奄一息,沒人知道牠從哪裡冒出來的,幸運的是,牠選了一個完美的地方迫降。

(圖/翻攝自Facebook/Richburg Fire-Rescue)

▲小小蜂鳥昏倒在路上,幸好遇到好心人。

其中一位消防員Melton發現小蜂鳥還在呼吸,他們跪趴在地上、放下一切來幫助牠,一切都還來得及!他們調了一些糖水、放在瓶蓋裡讓牠喝下,蜂鳥似乎明白他們是為了救牠,隨著能量灌入身體裡,牠慢慢恢復活力,終於有力氣飛走了。

Melton表示,「牠的求生意志也幫助了自己,看到牠好起來對我們來說也意義重大,這是一次美好的經驗,你當然希望自己需要幫助時、別人能夠協助,也因此,隨時留心幫助別人也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