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在另一半的心中,妳是小孩還是女人?

▲目前你的內心狀況如何。(圖/奧斯塔羅)

和不同的對象談感情,會有不同的相處模式,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身為你們另一半,就是要學會不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對你們來說許多事情不是爭破頭就有用,該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爭也爭不來,所以奧斯會說身為你們的另一半,也得學會你們的處世道理,畢竟你們還是挺直接的,當然你也不是不注重這段感情,只是會覺得好好把握當下就好,老畫一堆大餅根本沒幫助啊!不過奧斯還是要說一下,偶爾還是要浪漫點不要太理性啊!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真的挺會照顧另一半的!這張牌代表包容與體貼,無論對朋友或是另一半,你們都挺容易扮演照顧者的角色,你們容易察覺到對方的情緒,再用你們的方表達關心或是給對方台階下,總是願意先當低頭的那一個,所以奧斯會說感情世界中你們還是挺會照顧人的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愛說教的人啊!這牌組代表理性與思緒,所以你們面對狀況或問題一定要好好解決,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你們最不喜歡有理講不清的人,只是奧斯還是要小念你們一下,因為你們常常是那種不解風情、破壞浪漫的人,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們愛說教的個性,有時真會讓另一半有點受不了唷!

牌lV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其實你們在感情中並不會太複雜啊!這張牌代表熱情、行動力與想法,所以你們算是有話直說不拐彎的人,因為你最不喜歡一件事情要說好幾遍對方才聽得懂,但話雖如此,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挺開心的啦!畢竟你不是那種生活乏味的人,你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周末時會出門逛逛,有長假就會想出門旅行的人,所以當上你們另一半也是挺開心的!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