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賴床說掰掰! 這鬧鐘「會跑」,逼你爬起床玩躲貓貓

▲有了它,就不怕睡過頭了!

編輯/J

誰不愛賴床,但若賴太久,可能會害你遲到扣薪水!苦無解決辦法的你,不如換這個超活潑的鬧鐘,到了起床時間,它便會跳下床並瘋狂響鈴,想關掉它?可要爬起床來玩場躲貓貓,抓到的同時,你也絕對清醒了。

▲會跑的鬧鐘Clocky(圖/翻攝自YouTube/Clocky The Alarm)

▲會跑的鬧鐘,是由一位常睡過頭的女生發明。(圖/翻攝自YouTube/Clocky The Alarm)

麻省理工學院學生Gauri Nanda,總是會賴床錯過早上的課程,某天她躺在床上,決心改頭換面!於2005年在工業設計課堂上展示「會跑的鬧鐘」原型。這樣的有趣發明,很快地在網路上爆紅,經過電視節目、廣播電台的採訪後,她於2006年自立品牌Clocky。

▲會跑的鬧鐘Clocky(圖/翻攝自clockythealarm IG、bluecrate.com)

▲外型滿可愛~(圖/翻攝自clockythealarm IG、bluecrate.com)

官網上這麼介紹著:「這是你需要的最後一個鬧鐘,很常有趣,有著活潑開朗的外型,即便是最懶的人,也能準時起床。」裝有車輪、微處理器的Clocky鬧鐘,一但響起,就會以隨機的速度與方向自動走動,碰到障礙物時也能自能轉向。

▲會跑的鬧鐘Clocky(圖/翻攝自clockythealarm IG)

▲甚至裝有減震器、處理器,相當聰明。(圖/翻攝自clockythealarm IG)

而車輪上還配有減震器,以防從床上掉落後摔破。這樣隨意走動並響鈴的瘋狂行徑,唯有你起身按掉才能阻止。也因應時代演進推陳出新,更預告2019年也會推出新版釋出。

▲會跑的鬧鐘Clocky(圖/翻攝自YouTube/Clocky The Alarm)

▲若門沒關好,可能會把全家都吵醒!(圖/翻攝自YouTube/Clocky The Alarm)

只不過網友瘋狂吐槽,「你可以把鬧鐘放在床對面的桌上,這樣你也需要爬起來關掉」、「逼我拿獵槍一起睡」、「我會關掉後再繼續躺回床上睡」。想要試試看,用它跟賴床說掰掰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賴床, 鬧鐘, 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