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懷孕7個月! 兒子「挺鼻、微笑」超音波照首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娃娃)與男友隆宸翰交往6年,她在5月宣布懷孕的消息,接著揭曉自己肚子的是男娃,預產期預計在年底,目前她已懷孕約7個月,也首度在IG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讓歌迷又驚又喜。

▲魏如萱曬寶寶超音波。(圖/翻攝自IG/魏如萱)

▲魏如萱曬寶寶超音波。(圖/翻攝自IG/魏如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目前已懷孕約7個月。(圖/翻攝自IG/魏如萱)

魏如萱宣布懷孕後,始終非常低調,僅偶爾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孕期點滴,她8月時,還挺著7個月的大肚,舉行演唱會,當時更邀來「孩子的爸」當嘉賓,合體放閃,閃瞎不少粉絲。

▲▼魏如萱和男友隆宸翰             。(圖/好多音樂)

▲魏如萱演唱會上和男友隆宸翰合體 。(圖/好多音樂)

而魏如萱6日也在IG首度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她更開心地說:「他在笑。」簡短的三個字,仍藏不住將升格為人母的喜悅,只見照片中,她兒子以側面「入鏡」,依稀可見高挺的鼻子,還有微微上揚的小嘴。讓粉絲看了也直呼:「好可愛」、「鼻子好挺」、「跟娃一樣愛笑」。

▲魏如萱曬寶寶超音波。(圖/翻攝自IG/魏如萱)

▲魏如萱寶寶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IG/魏如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