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2月鏟肉20KG 孫儷親證「真有餓到哭一說」曝真相

2018年09月6日 22:59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接拍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為了劇中角色,他必須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增重10KG,在2個月內又快速鏟去20KG,體重大起大落,讓人看了也非常心疼,老婆孫儷爆料,他曾在減肥期間,脾氣變得很差,認為他這種快速的減肥法非常不健康,要大家不要學。

▲▼鄧超速鏟20KG,孫儷要大家別學。(圖/翻攝自微博/鄧超、孫儷)

▲鄧超速鏟20KG,孫儷要大家別學。(圖/翻攝自孫儷鄧超微博

鄧超在《影》之中飾演兩個角色,一個是身形挺拔、英姿颯爽的「境州」,另一個是骨瘦如柴的「子虞」,為了詮釋兩個極端的人物,他在短期內增重、減肉、健身等,這一切都是在半年內完成,尤其到了減重階段,他必須迅速在2個月內瘦下20公斤,極端減肥方式,讓他的身體健康也亮起了紅燈,甚至還曾在片場因低血糖眩暈。

▲▼鄧超《影》地獄式增重、減肥。(圖/翻攝自鄧超、《影》微博)

▲鄧超為了電影《影》地獄式增重、減肥。(圖/翻攝自《影》微博)

老婆孫儷6日也轉發了鄧超增重、減肥全過程,稱老公的確為了角色,順利做到所有要求,但是也因為減肥沒吃東西,脾氣變差了,「後來我才意識到,食物對人的身心健康是有多重要,沒有吃的,人心情也會不好,所以真的有餓哭那一說。」她還苦勸網友不要學鄧超的減肥方式,「不益身心健康。」

▲▼鄧超速鏟20KG,孫儷要大家別學。(圖/翻攝自微博/鄧超、孫儷)

▲鄧超曬自己的在半年內的身材變化。(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隨後鄧超也曬出了自己身材紀錄,只見他在每2個月,身材就有非常明顯的變化,在短短2個月內,他肌肉線條變得非常明顯,胸肌、6塊腹肌、二頭肌全都到位,但在隔2個月就瘦成皮包骨,超明顯對比讓人看傻眼,但他在發文中依舊不改幽默個性,稱自己日常的身材就是維持在第二張圖的「精壯身材」階段,讓人笑翻。

▲▼鄧超速鏟20KG,孫儷要大家別學。(圖/翻攝自微博/鄧超、孫儷)

▲孫儷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