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千萬高額「一分鐘賺一萬」活動 七天衝破千人報名大關

2018年09月6日 22:46

iM短影活動七日衝破千人報名大關(圖/iM短影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為帶領全民短影音風潮,全新短影音新媒體平台「iM短影」祭出千萬重金【一分鐘賺一萬】活動,號召全台短影高手,活動上線僅七天報名人數即衝破千人大關。為鼓勵更多短影好手,iM短影擴大加碼名額,廣納更多優質人才。

第一階段的報名成員高手雲集,包含暢銷作家吳若權、甜心主持人吳怡霈、太陽馬戲團溜溜球表演者小段,以及許多部落客、Youtuber、網紅及素人都搶先參加挑戰萬元獎金,為近期網路上討論度破表的話題。iM短影首推【一分鐘賺一萬】活動,凡於一個月內拍攝4部15秒短影音,通過官方審核一萬元即入袋。

暢銷作家吳若權率先受iM短影所吸引,以心靈導師為主題參加【一分鐘賺一萬】活動,吳若權表示:「今日多數人總是沒時間好好看一本書,iM短影這個新媒體很符合現代人的閱讀習性,這次我以短影音方式搭配有趣的特效功能分享新書,輕鬆看影片也可以輕鬆情緒管理。」

iM短影活動七日衝破千人報名大關(圖/iM短影提供) iM短影活動七日衝破千人報名大關(圖/iM短影提供)

甜心主持人吳怡霈得知活動消息,記者會工作一結束立即開立iM帳號,跟上最夯時事化身《延禧攻略》中的「嬰落」搞笑入鏡,企圖搶下台灣版「嬰落」封號 ;於溜溜球界擁有高人氣的太陽馬戲表演者小段,則將以特技溜溜球拍攝15秒短影音。活動開始至今工作團隊每日都收到大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參賽資料,可見高手臥虎藏龍在人間。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抖音短短2年內全球活躍用戶數達到5億,迅速在年輕世代竄紅,全球各地掀起一股抖音文化旋風,如今在臉書、IG、微信等社交媒體中佔有一席之地,顯見短影音視頻儼然成為世界潮流的趨勢所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