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合體!10年後一起飆唱 前奏一下…梁文音:我要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星光二班」合體了!曾在《超級星光大道》第2季獲得亞軍的梁文音,6日在臉書PO出一段KTV影片,只見星光二班成員大合體,一起飆唱當年合輯中的歌曲《你們是我的星光》,不只梁文音一聽到前奏就大喊「我要哭了」,也令粉絲直呼好懷念、好感動!

▲星光二班合體唱《你們是我的星光》。(圖/翻攝自臉書/林佩瑤 Pei Yao Lin)

▲星光二班成員合體聚會。(圖/翻攝自臉書/林佩瑤 Pei Yao 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二班」梁文音、曾沛慈、魏如昀、林宜融、吳秉洛(吳忠明)、丁衣凡、林佩瑤在6日大集合,一幫唱將一起到KTV飆歌,也不忘點一首代表作《你們是我的星光》。前奏剛播出,拿著麥克風的梁文音就大喊「我要哭了」,雖然10強沒有全到,但大家互相cover,搞笑模仿李千娜和黃美珍的聲音,有默契地唱完整首歌。

有趣的是,一群人熱鬧飆歌的同時,也一邊看電視上播出的MV,回憶10年前還很青澀的模樣。吳秉洛吐槽梁文音「怎麼好像那時候比較漂亮」,換來她一個大大的白眼;丁衣凡則是被大家狂誇「變白又變好瘦」;看到MV後半部,眾人也忍不住感慨大喊:「那時候好青春喔,天哪!」

▲星光二班合體唱《你們是我的星光》。(圖/翻攝自網路)

▲星光二班10強在2008年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圖/翻攝自網路)

梁文音事後把影片PO上臉書,稱這個聚會是「星光二班沒有偶包,十年友情不散趴」,難得的組合立刻引來粉絲直呼「聽了好想哭」、「好high哦」、「聽到這首還會有點雞皮疙瘩」、「敲碗星光二班來個合體演唱會啦」,也希望下次能看到賴銘偉、李千娜、黃美珍一起合體。

《超級星光大道》從2007年1月開始播出,林宥嘉、徐佳瑩、蕭敬騰、李佳薇等許多歌手都由此節目發跡。第二季中,獲得前10名的則是賴銘偉、梁文音、葉瑋庭、吳忠明、林宜融、曾沛慈、黃美珍、魏如昀、林佩瑤、李千娜,10個人在2008年推出唱片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