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爆臨時缺席「央視節目錄製」 原因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蔡徐坤在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以第一名之姿出道,成為男團NINE PERCENT(9%)的C位及隊長,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他6日受邀參加《中俄藝術家大聯歡》活動,卻傳出臨時缺席的消息,他的工作室也在晚間發布聲明,解釋原因。

▲蔡徐坤突缺席節目錄製。(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蔡徐坤為男團NINE PERCENT隊長。(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徐坤6日原定參加《中俄藝術家大聯歡》活動,據悉,還將表演新歌《Wait Wait Wait》,讓一大票粉絲期待不已,還有楊冪老公劉愷威也是表演嘉賓之一,而央視將對此次活動進行全程錄製,陣仗相當浩大。但蔡徐坤卻突然傳出缺席該活動的消息,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蔡徐坤突缺席節目錄製。(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蔡徐坤突然缺席央視節目錄製。(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蔡徐坤工作室6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他因身體原因,嗓子突然不適,所以,無法如期完成《中俄藝術家大聯歡》的節目錄製,並透露已與央視方面達成協商。

▲蔡徐坤突缺席節目錄製。(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蔡徐坤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