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桀睿差點完全打擊 不追求因為生涯未有三壘打

▲▼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吳桀睿。(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桀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吳桀睿6日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他表示,最後一打席不強求打三壘安打,因為自己生涯沒打過三壘安打。

吳桀睿6日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1局下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3局下打出中外野一壘安打,4局下打出3分全壘打,6局下外野飛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最後一打席只想堆積壘包跑者,沒有別的想法,因為知道自己無法達成完全打擊,因為生涯沒有過三壘安打。

本季全壘打已有8轟,有機會10轟,他表示,很久沒有全壘打了,忘了上一支是什麼時候,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他表示,洋投安狄投球很精簡,很順暢,讓野手打擊及守備上都有很好的安定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