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隔1星期突「被退出」 落選佳麗曝選美潛規則!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落選港姐翟秋平過去曾2次參加「香港小姐」選拔,但都無緣入圍,但她越戰越勇,近日再次報名參加香港亞洲電視台的選美,原本已經獲得入圍通知的她,不料在事隔1星期後,突然接到電話通知「不必再選」,讓她非常錯愕,「看清了這家機構,這個『競選』的面目和『潛規則』。」

▲▼翟秋平落選曝選美潛規則。(圖/翻攝自Facebook/翟秋平)

▲翟秋平過去曾參加過2次港姐選拔,但都未曾入圍。(圖/翻攝自Facebook/翟秋平)

香港亞洲電視台的「亞洲小姐競選(亞姐)」曾2度停辦,直到2-18年才再度宣布復辦,沒想到卻被指出有「潛規則」,翟秋平5日臉書上透露,透露無預警接到「被退出」的消息,「還是有點難過的」,認為自己參加比賽,就應該獲得尊重,「沒有想過於這樣的情況下,『被走到』終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無奈再度面臨無法參賽的命運,但翟秋平還是非常樂觀地表示:「小小挫折不算什麼,我是個樂觀開朗的積極女還,我一定會好好的,人生的旅途天高海闊,我一定可以踏上屬於自己的華麗舞台,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翟秋平落選曝選美潛規則。(圖/翻攝自Facebook/翟秋平)

▲翟秋平曬照與粉絲分享「被退出」心情。(圖/翻攝自Facebook/翟秋平)

翟秋平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稱知道「被退出」的消息當下,自己曾問過原因,但對方卻沒有給出明確理由僅表示,「是高層的決定,我只是奉命行事。」這讓她覺得自己不被尊重,「其實當時我整天都在公司接受特訓,這麼多位高層,找一個跟我聊五分鐘也可以吧?為什麼連基本尊重都不給參賽者,而是找了一位保母,其實就是一個姐姐來跟我說,真的讓我很失望。」

而亞姐選美主辦單位則表示,一開始是選了10位佳麗列入參考名單,但這並不代表裡面的所有人都會入圍,他們也強調,在讓佳麗亮相前,會驚過初賽和複賽,從初賽100位,選了15位參加訓練,到最終剩下10位佳麗參選,至於翟秋平認為自己被通知退賽的方式,覺得不受尊重,亞洲電視行政總裁何麗全表示:「我會再問同事,看看有沒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翟秋平臉書全文】

又過了一個星月迷濛的晚上,還是有點難過的。

我參加我付出我尊重,亦應該換來被尊重,而不是「被退出」。這陣子為了這個比賽,我一直很努力,身邊所有的人都看到呢。

我勇敢地於起點出發,可是卻沒有想過於這樣的情況下,「被走到」終點。

我還好好的,只是看清了這家機構、這個「競選」的面目和「潛規則」。

小小的挫折不算甚麼呢。我是個樂觀開朗的積極女孩,我一定會好好的。

人生的旅途天高海闊,我一定可以踏上屬於自己的華麗舞台,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相信自己,我是最好的。加油呢,翟秋平

▲▼翟秋平落選曝選美潛規則。(圖/翻攝自Facebook/翟秋平)

▲翟秋平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翟秋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