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復出至少再一個月 大馬羽協:李宗偉恢復狀態良好

▲▼2018年大英國協運動會,李宗偉。(圖/路透社)

▲大馬球王李宗偉。(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於今年7月時,因為呼吸道疾病而退出世錦賽、亞運,日前大馬羽協傳出好消息,表示李宗偉恢復狀態良好,目前還需要再治療至少1個月,「我們都知道他是一位戰士,過去幾次陷入低潮依然能強勢回歸,相信這次也一樣。」

36歲的李宗偉,生涯拿過3次奧運銀牌、3次世錦賽亞軍,但都還沒有嘗過大賽金牌的滋味,今年7月初他剛剛在大馬公開賽中擊敗桃田賢斗,拿下生涯第69座國際賽冠軍,接著印尼公開賽止步4強後,就傳出李宗偉身體不適,隨後大馬羽協也宣布李宗偉因健康問題必須休養1個月,所以確定退出世錦賽及亞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大馬羽協培訓委員主席Datuk Ng Chin Chai表示,收到來自李宗偉的回覆,「他和我們說,他對於恢復的狀態感到非常開心,預計要再進行一個月的治療,我們希望他能盡快恢復、回到球場。我們都知道他是一位戰士,他過去就有幾次陷入低潮,但他總是能強勢回歸。」
 

關鍵字: 馬來西亞李宗偉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