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刀迫強吻 「宋仲基師弟」李曙原出庭:很親的姐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男演員李曙原(이서원)才21歲,與宋仲基、朴寶劍同公司,長相清秀、斯文,卻在5月爆出拿兇器性騷擾女藝人的醜聞,震驚各界。他6日依約出席第二次審判,卻以「喝醉了不記得」藉口推脫罪責,甚至使出溫情絕招,隔空喊話:「因為是很親的姊姊,我卻不記得了,更抱歉。」再度引來大眾的怒火。

▲「宋仲基師弟」李曙原6日二度出庭。(圖/資料照/CFP)

▲「宋仲基師弟」李曙原6日二度出庭。(圖/資料照/CFP)

李曙原遭控告拿刀脅迫、企圖性騷擾女藝人,6日二度審判,他強調「當天的事情全都不記得了」,他與幾位女友人見面的聚會,叫了啤酒盡興,直到後面已經喝得爛醉,不知道自己有拿刀脅迫。但受害者A與友人B出庭作證,友人B表示「接到A電話時立刻趕到現場,雖沒目擊李曙原性騷擾過程,但有看到他拿刀在晃。」指控李的證言避重就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控拿刀脅迫強吻,李曙原辯「不記得了」。(圖/資料照/CFP)

▲被控拿刀脅迫強吻,李曙原辯「不記得了」。(圖/資料照/CFP)

以自己喝醉、全然不記得為理由,李曙原表示自己很委屈,「我想和受害者溝通,想和對方道歉,但她連簡訊都沒有回。」雖有企圖聯絡對方,但音訊全無,他最後隔空向女方喊話:「因為是很親的姊姊,我卻不記得了,更抱歉。」媒體問到他的近況,他表示「現在搬回家中住」。

由於李曙原日前被節目挖出「喝醉狂罵髒話」的錄音檔,6日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態度令人髮指,引來大量罵聲,「竟然對很好的姐姐出手」、「講什麼鬼話」、「垃圾」、「希望法官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