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殺手麥克邁爾斯回來了!40年後《月光光新慌慌》世紀對決

2018年09月6日 20:19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製作《分裂》、《逃出絕命鎮》等小成本大獲利電影的「布倫屋」(Blumhouse)在今年萬聖節前夕推出《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最新作品《月光光新慌慌》,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布倫屋創辦人傑森布倫擔任製片,將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

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決定翻新舊作,大衛高登格林也兼任導演。

▲▼《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圖/UIP提供)

▲▼《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回鍋了!(圖/UIP提供)

▲▼《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圖/UIP提供)

最狂的是,《月光光新慌慌》邀來原班主角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連環殺手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月光光新慌慌》5日釋出中文版正式預告,洛莉斯特羅德跟麥克邁爾斯的終極對決終於再度躍上大銀幕。電影卡司還有茱蒂葛瑞兒、威爾派頓、尼克凱索、安蒂瑪提查克、奧馬爾J多爾西加入。

▲▼《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圖/UIP提供)

▲連環殺手麥克邁爾斯睽違40年回來了。(圖/UIP提供)

對於製作出超多小成本大獲利的恐怖片,傑森布倫表示,大獲利固然很好,但其實真的不是刻意只拍小成本電影,自己也很希望拍商業片而不是冷門藝術片,要以美國電影型態來製作包裝但卻有歐洲電影的風格特色。

「只要有很棒的故事、演員和導演,驚嚇點就顯得沒那麼重要了。讓一部電影驚悚的是驚嚇點之間發生的事,不一定是驚嚇點本身。能夠確保驚嚇點之間的劇情鋪陳是一流的,這才是真正的驚悚。」《月光光新慌慌》10月1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