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熱情陪同掃街 保庇阮昭雄當選啦!

2018年09月6日 20:03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藝人王彩華。(圖/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藝人王彩樺。(圖/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6日早上與「保庇天后」王彩樺至白蘭市場掃街拜票,吸引許多民眾關注,掃街途中民眾十分熱情,紛紛前來詢問:「王彩樺本人在哪裡?」許多人更是特地拿手機前來與王彩樺自拍合照。

阮昭雄提到,今天和王彩樺一起來拜票是因為也認識她老公黃品文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因雙方共同努力推廣全民足球運動、辦理公益活動、認養社區學校足球場和成立足球俱樂部,才有這個緣份掃街拜票。

阮昭雄分享今日與鄉親互動的過程,掃街途中民眾十分熱情,紛紛前來詢問:「王彩樺本人在哪裡?」許多人更是特地拿手機前來與王彩樺自拍合照。阮昭雄表示非常感謝王彩樺夫婦今日特別前來幫忙,一路上熱情地與市民朋友們打招呼、拉票,將優質的議員推薦給大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藝人王彩華。(圖/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藝人王彩樺掃街拜票。(圖/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