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主唱死因出爐! 驗屍官證實「是悲慘意外」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紅莓合唱團(The 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在倫敦1月15日猝逝,享年46歲,當時她是在錄音期間「突然過世」,噩耗震驚各界與粉絲。如今事隔近8個月,驗屍官證實她的死因是一個「悲慘的意外」,她的身上並沒有任何明顯傷痕。

►看更多【小紅莓主唱桃樂絲猝逝】相關新聞

▲▼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死因出爐。(圖/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媒體《BBC》報導,桃樂絲的驗屍報告6日出爐,證實她是因喝酒過量,醉倒在浴缸內溺斃,她的身上並傷痕,也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她有自殘的傾向,因此驗屍官判定她的死因是一個「悲慘的意外」。

桃樂絲在2015年罹患躁鬱症,加上背部曾有舊疾,所以必須長期服用藥物控制病情,之後警方也稱她的死因並沒有任何可疑之處,排除他殺嫌疑,如今死因曝光,終於讓此事告一段落,許多粉絲雖然不捨,但仍表示希望偶像可以安息。

▲小紅莓團員悼念桃樂絲。(圖/翻攝自The Cranberries粉絲專頁)

▲桃樂絲在19歲加入小紅莓合唱團,多年來唱紅了許多經典作品。(圖/翻攝自小紅莓粉絲專頁)

桃樂絲在19歲加入小紅莓合唱團,1992年推出《Dreams》成為許多電視電影的OST,之後陸續以《Linger》、《Zombie》、《When You're Gone》等歌曲走紅,過去也曾在2007年、2011年和2012來台開唱,當時她人在倫敦原本計畫是要錄製新版的《Zombie》,她在2017年的聖誕節還在臉書上稱,自己「感覺良好」,而且也已經完成了一些些演場會進度,當時大家都認為「小紅莓」很快就會有新的巡演,沒想到迎來的卻是噩耗,讓大家都震驚不已,其實8月6日也是桃樂絲的47歲冥壽。

►看更多【小紅莓主唱桃樂絲猝逝】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