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診全滿…中年阿伯「掛號失敗」崩潰暴走 飆罵:你試看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掛不到號就發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雲林一位阿伯5日傍晚近5時到台大醫院斗六分院掛號看診,但由於當天夜間門診皆已額滿,櫃台人員只好溫言請阿伯6點半再來現場掛號,不料阿伯聞言後怒火瞬間引爆,怒嗆「我不管啦!反正我今天就是要看到醫生,不然你就『試看嘜』!」

中年阿伯怒氣沖沖地在醫院內咆哮,指稱自己下午4點50幾分就到醫院裡抽號碼牌排隊掛話,但櫃台人員卻告知夜診掛號已經額滿,「我4點多來,你4點多不讓我抽(號碼牌),抽了又不讓我掛號,叫我回去?我回去再來你說額滿了?這中間騎車要是發生車禍怎麼辦?你要負責嗎?」

櫃台人員雖然無辜挨罵,但仍耐心解釋,目前掛號人數已經滿了,如果想要看診就必須晚間6點半再到醫院「現場掛號」,還強調願意幫忙打電話給醫生問問看,但仍無法平息阿伯的怒火,「我人就在不舒服了,如果不是身體不爽快,我還要來嗎?我不管啦,反正我今天就是要看到醫生,不然你就試試看,我現在就要掛號,不然我絕對跟你吵到底!」

目睹並拍下這一切的原PO無奈地搖頭表示,「現在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先大聲就對了?」後續醫院負責人有來關心阿伯狀況,並耐心地跟阿伯說醫院有醫院的程序,如果阿伯很不舒服的話可以去掛急診,但阿伯依然堅持不要急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真的要有同理心,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台大醫院斗六分院顧問林宏茂也表示,後來醫院同仁有順利幫忙問到醫師加掛,而阿伯也順利地看完診,事後他也跟院內同仁道謝;院方考量到阿伯可能是相當不舒服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因此後續也決定不予追究。

▲▼雲林斗六阿伯掛不到號就發飆。(圖/爆料公社)

▲雲林斗六阿伯掛不到號就發飆。(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