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親弟遭車子輾死! 「早安少女組」前隊長吉澤瞳酒駕撞人逃逸

▲▼吉澤瞳酒駕肇事逃逸。(圖/翻攝自IG/吉澤瞳)

▲吉澤瞳酒駕肇事逃逸。(圖/翻攝自IG/吉澤瞳)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任隊長吉澤瞳6日酒駕肇事逃逸,遭到警方逮捕。她原本要出席知名速食品牌的宣傳活動,經紀公司、活動相關人士僅回應「有急事缺席」、「還在了解中。」

據日媒《富士電視台》晚間新聞報導,吉澤瞳在6日上午7:00左右,駕車經過中野區東中野的道路上,撞倒一名騎著自行車的女性,又讓行走中的男子因此受傷,導致2人受到輕傷。她被警方質疑就此逃走,最後被以酒駕、駕車違規等罪名逮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澤瞳現年33歲,2015年嫁給IT公司老闆,隔年懷孕生下兒子,時常在IG分享育兒生活,更合體舊成員以「早安少女組」活動,受到廣大粉絲喜愛。事實上,她的16歲親弟弟弘太2007年因騎腳踏車遭車子輾過身亡,當時得知噩耗崩潰失語,如今自己又發生酒駕撞倒騎腳踏車的女性,IG湧入大批網友指責「妳有孩子了還酒駕」、「弟弟也是車禍過世,妳到底在做什麼」、「酒駕肇事逃逸最差勁!」

▲▼吉澤瞳酒駕肇事逃逸。(圖/翻攝自IG/吉澤瞳)

▲吉澤瞳3年前結婚,生下一子當媽媽藝人。(圖/翻攝自IG/吉澤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