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安狄睽違4013天再摘勝投! 統一9比0完封中信

▲統一獅新洋投安狄。(圖/記者王真魚攝)

▲統一獅新洋投安狄。(圖/記者王真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2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由回鍋洋投安狄隔11年在台出賽,中信兄弟則推出洋投萊福力應戰;統一先發投手安狄6局無失分好投,打擊群14支安打火力支援,終場統一以9比0完封中信,本週雙方戰成1勝1敗,使得下半季龍頭呈現緊咬狀態。

統一先發投手安狄主投6局,僅用了77球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回鍋中職的首勝,也是他在中職的第2勝,優異的表現讓他被選為此役的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狄上一次在中職一軍出賽是2007年10月5日對戰統一獅,後援投2局被敲1轟在內共2支安打,失2分吞下敗投,上一次在中職一軍先發是2007年10月1日,對興農牛主投6.2局無關勝敗,此戰是他隔了3989天又再中職一軍出賽,隔了3993天再度在一軍先發,睽違4013天再度奪先發勝。

統一先發9人除潘彥廷外棒棒開花,全場敲出14支安打攻下9分,其中吳桀睿單場4支3猛打賞,陳傑憲、陳鏞基、羅國龍也有2支安打的演出。

9局上,中信進攻,統一更換投手陳韻文,陳家駒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代打張志強遭三振,代打陳江和內野安打,代打林書逸遭三振。

8局上,中信進攻,統一更換投手邱浩鈞,詹子賢中外野一壘安打愈往二壘跑,原先二壘審判安全上壘,統一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改判詹子賢在二壘遭觸殺出局,張志豪遭三振,林智勝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8局下,統一進攻,中信更換投手鄭錡鴻,潘彥廷油及滾地球遭刺殺,陳傑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唐肇廷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

7局上,中信進攻,統一更換投手王鏡銘,陳子豪獲四壞保送,彭政閔遭三振,周思齊雙殺打。

7局下,統一進攻,中信更換投手陳柏豪,代打高國慶一壘滾地球遭刺殺,代打鄭鎧文中外野一壘安打,吳國豪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祐樂遭三振。

6局上,中信進攻, 林智勝遭三振,黃鈞聲界外飛球遭接殺,王威晨右外野一壘安打,陳偉漢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6局下,統一進攻,潘彥廷遭三振,陳傑憲內野安打再靠著連續的守備失誤上三壘,唐肇廷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吳桀睿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鄧志偉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5局上,中信進攻, 彭政閔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周思齊一壘滾地球遭刺殺,詹子賢右外野一壘安打,張志豪遭三振。

5局下,統一進攻,陳鏞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羅國龍中間方向一壘安打,羅國龍盜壘成功,郭阜林油及滾地球遭刺殺,2出局三壘有人,林祐樂遭三振。

4局上,中信進攻,王威晨界外飛球遭接殺,陳偉漢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子豪內野飛球遭接殺。

4局下,統一進攻,林祐樂左外野一壘安打,潘彥廷觸擊成功,陳傑憲游擊穿越一壘安打,1出局一三壘有人,唐肇廷遭三振,吳桀睿左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鄧志偉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3局上,中信進攻,張志豪三壘後方飛球遭接殺,林智勝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黃鈞聲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

3局下,統一進攻,唐肇廷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吳桀睿中間方向穿越一壘安打,鄧志偉右外野一壘安打,陳鏞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1出局二三壘有人,羅國龍高飛犧牲打,二壘跑者上三壘,郭阜林游擊滾地球遭刺殺。

2局上,中信進攻,彭政閔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周思齊油及滾地球遭刺殺,詹子賢遭三振。

2局下,統一進攻,陳鏞基左外野一壘安打,羅國龍左外野二壘安打,郭阜林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林祐樂觸擊成功,1出局三壘有人,潘彥廷一壘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陳傑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1局上,中信進攻,王威晨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陳偉漢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子豪遭三振。

1局下,統一進攻,陳傑憲遭三振,唐肇廷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吳桀睿左中外野二壘安打,鄧志偉遭三振。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是萊福力,先發打線,一棒二壘手王威晨、二棒游擊手陳偉漢、三棒右外野手陳子豪、四棒一壘手彭政閔、五棒指定打擊周思齊、六棒左外野手詹子賢、七棒中外野手張志豪、八棒三壘手林智勝、九棒捕手黃鈞聲。

統一獅先發投手是安狄,先發打線,一棒游擊手陳傑憲、二棒右外野手唐肇廷、三棒二壘手吳桀睿、四棒指定打擊鄧志偉、五棒一壘手陳鏞基、六棒中外野手羅國龍、七棒左外野手郭阜林、八棒捕手林祐樂、九棒三壘手潘彥廷。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