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菲混血男沿路變裝偷機車 手法狡詐專搶外國妹

2018年09月6日 18:23

▲▼  台菲混血男沿路偷機車 專搶落單外國妹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潘男專挑外籍女子行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台菲混血的潘姓男子自1日開始,竟接連四天分別在桃園龜山區、泰山區、新北泰山、淡水等地,偷了4台機車,並以此作為犯案工具,隨機行搶3次,且專挑外國妹下手。淡水分局接獲報案後,依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於桃園將潘男逮捕到案,訊後將他依竊盜、搶奪罪移送偵辦。

淡水分局2日接獲報案指稱,中正東路二段88巷涵洞旁,1名韓籍女子遭到不明男子飛車搶劫皮包,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犯案的機車被潘男丟在台北市北投區洲美快速道路上,而他為了毀滅證據,竟將安全帽從橋上丟下。

▲▼  台菲混血男沿路偷機車 專搶落單外國妹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潘男先是於1日2時許在桃園龜山區竊取機車,又於2日下午在新北泰山區偷另一輛機車,隨後騎車搶奪韓籍女子的皮包,便將車棄置在洲美快速道路上,獨自步行離開。潘男犯案後食髓知味,4日又再度於桃園龜山區、大園區兩地,分別搶奪菲律賓籍、泰籍2名外國女子的包包。

警方表示,潘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都挑選市區周邊較為偏僻的路段下手,並有多方逃逸路線,作案前還變裝沿路竊取機車,變換交通工具。同時又鎖定外籍人士行搶,意圖利用被害人怕麻煩不想報警來規避警方查緝。潘男到案後對犯行均坦承不諱,警方訊後依竊盜、搶奪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