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明玉合唱A-LIN「歌聲一模一樣」! 超強轉音網全跪:以為本人在唱

2018年09月6日 19:1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姜梓新有張初戀臉,因飾演《延禧攻略》宮女「明玉」一炮而紅,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其實還有副好歌喉,2016年曾參加過《超級女聲》比賽,之後更和歌手A-LIN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聲和本尊幾乎沒有差別,渾厚嗓音讓人驚艷不已。

姜梓新演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影片請點此

姜梓新透過後製,和A-LIN隔空對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一開口就嚇到不少網友,她的歌聲渾厚高亢,高音和轉音也相當完美,和甜美外型成了強烈反差,聽起來和A-LIN的唱腔非常相似,被大讚是「A-LIN附體」;其實她還曾COVER演唱《小幸運》和《演員》,每首歌都唱出自己獨特的味道。

▲姜梓新。(圖/翻攝自微博)

▲姜梓新。(圖/翻攝自微博)

▲姜梓新。(圖/翻攝自微博)

飾演明玉的姜梓新因為一張童顏,整個人散發出活潑鄰家女孩氣息,同樣素顏的她除了眉毛稍微淡了一點,皮膚也是白到發亮,甚至比吳謹言還要優質。其實姜梓新的臉蛋被封為「初戀臉」,22歲的她是個文青小才女,常常會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和劇中愛耍小任性的性格落差極大。

2016年姜梓新就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初試啼聲」,曾參加過《超級女聲》比賽,可見當時的她,留著一頭長直髮,外型清秀,當時唱了《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也讓人發現原來她甜美的外表下,藏著有磁性的獨特嗓音,更有著意外的「反差萌」。

▲▼《延禧》明玉機場「下衣失蹤」 美腿激瘦如竹竿。(圖/姜梓新微博、CFP)

▲姜梓新飾演明玉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但姜梓新的演唱卻不被買單,評審認為她的外型與歌聲不適合,也是評審之一的曹西平則認為還需再加強,由於3位評審中,2位都選擇不推薦,她因此晉級失敗。但她獨特的嗓音,仍引來網友一致好評:「好喜歡明玉小可愛~唱歌非常好聽」、「熟女的聲音,甜美的外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