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輛法拉利泡海水報廢!燕子颱風最慘受災戶 車商痛到說不出話

▲▼日本神戶法拉利專門店。(圖/翻攝日本法拉利官網)

▲位於神戶的法拉利專門店。(圖/翻攝日本法拉利官網)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燕子颱風橫掃日本,其中關西地區首當其衝。神戶市六甲人工島1間法拉利展示中心慘遭倒灌的海水淹沒,全店53台法拉利超跑僅2台逃過一劫,其餘51輛均因為車輛浸泡海水而只能報廢,估計損失達10多億日圓以上(約新台幣2.7億至5.25億以上)。專賣店負責人說,未料風災損失如此嚴重,幾乎無言以對。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當時該間法拉利正規專賣店內共有53輛法拉利新車與中古車。燕子颱風接近時,店家雖然在店門口堆放了沙包,但當天淹水高度達到1公尺,導致共51輛法拉利滅頂,僅2輛沒有受損。

由於海水灌入引擎,泡水的51輛跑車確定無法修復,只能全部報廢,其中包含買主已經訂購但尚未交付的新車,未來將會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店內50歲左右負責人受訪時臉上掛著疲態表示,作為日本國內少數法拉利正規專賣店,沒想到受災會如此嚴重,幾乎說不出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