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攻埋「體內未爆彈」 至少15男吸毒塵罕罹乳癌

▲91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911恐攻暴露在空氣汙染環境而患上癌症、呼吸道疾病的人數仍不斷增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11恐怖攻擊事件距今將滿17年,處理相關健康案件的律師巴拉施(Michael Barasch)表示,他最近接收到至少15位男性罹患乳癌的個案,這些人家族中並沒有癌症病史,可以說是相當罕見的情況。據了解,罹患癌症的原因與世貿大樓倒塌後所釋放出的有毒物質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15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的男性中,包括2位消防員、1位警長、1位鐵工以及1位高速公路修理工等,都是當時參與救災的人員,而其餘9人則多是在當地上班與居住的民眾,甚至還有在附近就學的學生。

現年65歲的佛林(Jeff Flynn)向媒體表示,他也是這場災難的受害者,我在8年前留意到身體的警訊,「有天我的狗撞到我的胸部,竟然感覺到疼痛,過了1年後則感覺到腫塊。」他更表示,有天我去游泳時脫掉襯衫,妻子說我的乳頭凹陷了,後來被診斷出乳癌第3期,但家中並沒有病史。

報導更指出,佛林曾任電腦公司的經理,他在911恐攻後不久,被派到其他金融機構協助整修電腦系統,不巧的是這些金融機構的地址與世貿遺址只差2個街口。佛林後來更表示,「我很誠實,我不知道男人竟然會罹患乳癌,真的不知道。」

報導也提到,律師巴拉施透露,拿全國1%男性罹患乳癌的發病率相較,曼哈頓下城區的罹癌數字超出許多,「我相信與911恐攻有關。」已有420位患者在2001年後死於各種類型的癌症,更有近萬名的患者被診斷出癌症,被認為與世貿大樓倒塌後所釋放出的有毒物質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