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下戰帖邀公開辯論 林姿妙陣營:願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

2018年09月6日 17:32

▲▼林姿妙。(圖/翻攝林姿妙臉書) 

▲林姿妙接受民進黨宜蘭黨部的戰帖。(圖/翻攝林姿妙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民進黨宜蘭黨部6日下戰帖邀公開辯論,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陣營表示,願意參加選委會辦理的公辦政見發表會,在公開、公正、公平的平台,與民進黨對手陳歐珀公開辯論。

民進黨宜蘭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啟動縣內各鄉證的五合一聯合問政說明會。黨部主委黃建財在致詞時表示,林姿妙參選鎮長期間,開出一堆政見,當選後狂跳票,因此,要求林姿妙出面與陳歐珀進行公開辯論,讓選民了解誰才是了解民眾的需求,誰的政見更實在。

面對對手下戰帖,林姿妙的發言人黃琤婷回應,林姿妙願意出席由選委會主辦的公辦政見發表會,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上全面說明政見。

林姿妙6日在臉書強調,堅持做對的事情,絕不亂花錢,未來當選後會把每一分錢都用在人民身上,將宜蘭的錢坑與蚊子館變成金雞母,並推動社會福利、公共建設、改善縣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