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吐真心話:有點失落 期待走紅毯「畫面卻被卡掉」

2018年09月6日 17:14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曾莞婷日前受邀到亞太影展頒獎,結果紅毯被進廣告,頒獎時,字幕還誤植她名字。她大方回應,「在電影圈,我是新人,我更會努力,讓更多電影人認識我,希望之後是以入圍資格赴會。」被問會不會有點委屈?她總說「不會啦」,但聊到最後,曾莞婷忍不住說:「會有一點小失落。」

▲▼曾莞婷,LULU,解婕翎出席公益義賣活動。曾莞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太影展把她紅毯畫面全卡掉,曾莞婷坦言「有點失落」。(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莞婷說,她八月底去金門錄《玩很大》時,影展通知想找她代打鍾麗緹去頒獎,「我經紀人先答應了,我也覺得很開心,這個機會很難得,我之前只能在電視前面看人家走紅毯。」對於影展單位頻頻失誤,她緩頰,可能溝通期太短,「Re稿的時候,就有發現他們打錯名字,有確認過,結果出來還是失誤的版本。」

▲▼曾莞婷,LULU,解婕翎出席公益義賣活動。曾莞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莞婷出席公益義賣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好友LULU安慰她,說之前《大熱門》入圍金鐘,她跟陳漢典走紅毯,陳漢典明明也是入圍者卻被誤認是男伴,兩人紅毯畫面也被進廣告,「我媽還打電話來,說我是不是騙人,是不是沒入圍啊?」曾莞婷確實很有同感:「會有點小失落。」

▲▼曾莞婷,LULU,解婕翎出席公益義賣活動。曾莞婷,LULU,解婕翎(圖/記者季相儒攝)

▲解婕翎、曾莞婷、LULU捐包包做公益。(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莞婷近期忙拍電影《大三元》,保養品副業上軌道,現在又開創自己的服飾品牌,未來不只網路通路,也會開設實體店面。去年底被拍到有「賓士男」護花使者,她笑說,「現在還在觀察中,對方是一般上班族,被拍到之後,有點害怕。」她也不急著談感情,覺得先賺錢再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