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愛寗扭曲控制男友 盲目戀愛「分手才清醒」:怎喜歡這種人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導演游智煒、女主角姚愛寗6日接受媒體訪問,片中姚愛寗飾演「滅火器」楊大正的女兒「娃娃」,並跟歐陽倫飾演男女朋友,游智煒笑說,別看姚一臉單純無邪,其實她背後感覺有陰暗面;姚愛寗則剖白「大家不知道我真實的樣子」,更透露自己戀愛時超級盲目。

▲▼《搖滾樂殺人事件》姚愛寗、歐陽倫。(圖/星泰提供)

▲▼《搖滾樂殺人事件》姚愛寗、歐陽倫飾演情侶。(圖/星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搖滾樂殺人事件》姚愛寗、歐陽倫。(圖/星泰提供)

游智煒認為「娃娃」這個角色因跟父母親都不熟,才會把男友的家當作替代品,「她扭曲式的找一個男友,依賴又控制他。」姚愛寗則坦白,自己現實生活裡談戀愛很盲目,「朋友會勸我不好吧,但我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最後分手才覺得,我自己到底在幹嘛?我怎麼會喜歡這麼討厭的人?」

她跟歐陽倫有多場親密戲,抱抱旋轉、躺腿等,卻因導演考量被剪掉,反而都以歐陽倫「黑化」劇情為主,讓姚愛寗自己看片看到最後也對「男友」氣到牙癢癢。

▲▼《搖滾樂殺人事件》姚愛寗、歐陽倫。(圖/星泰提供)

▲姚愛寗、歐陽倫不少親密戲被剪掉相當可惜。(圖/星泰提供)

其實她外表看起來溫和,內心也有黑暗面,「曾經跟家人吵架,然後我就瘋狂把我爸的酒櫃全部翻倒,然後逃回台北!事後覺得自己的舉動怎麼那麼八點檔。」游智煒也透露姚愛寗在片場角色上身後變得暴躁、咄咄逼人,還會狂用問題攻擊導演,姚也開玩笑搭腔:「大家沒看過我真實的樣子,背後藏有殺機。」

游智煒希望《搖滾樂殺人事件》票房能破千萬,表示不少音樂人看完電影很感動,《痴情男子漢》、《市長夫人的秘密》導演連奕琦更另類誇讚:「如果2017年是台北物語,那2018年就是搖滾樂殺人事件!」

至於電影描述不少暴力、性愛、毒品等,引起反彈,游智煒也說:「有兩種反應,一是從頭哭到尾,因為跟音樂人的情感連結很深;二是罵很慘,認為電影只講性愛、毒品好像不夠好,算是跟原本想像的不一樣,愛之深責之切啦!」《搖滾樂殺人事件》9月14日上映。

▲▼《搖滾樂殺人事件》導演游智煒、姚愛寗。(圖/星泰提供)

▲▼《搖滾樂殺人事件》導演游智煒、姚愛寗。(圖/星泰提供)

▲▼《搖滾樂殺人事件》導演游智煒、姚愛寗。(圖/星泰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