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馬友誼賽號召球迷進場鼓勵 陳柏良:我們好久不見了!

▲▼  中華男足vs馬來西亞友誼賽,中華隊陳柏良。(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華男足vs馬來西亞友誼賽中華隊陳柏良。(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明天(7日)晚間7點將和馬來西亞在台北田徑場,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目前效力於中甲杭州綠城的「台灣隊長」陳柏良也特地向球迷們喊話,「滿期待這個比賽,最近訓練覺得大家表現得不錯,希望可以有更多球迷進場給我們鼓勵。」

陳柏良自2015年加盟中超杭州綠城,到球隊降級到中甲,至今已經三年了,2日客場對上深圳,身為隊長的他迎來了第100場比賽,並且以2比1擊敗排名聯賽第三、落後綠城一名的深圳,更加掌握下一季「衝超」的主動權,為了明天對上馬來西亞,也回國和大家一起訓練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總教練懷特。

▲▼  中華男足vs馬來西亞友誼賽,中華隊陳柏良、總教練懷特。(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華男足上次和馬來西亞的比賽已經在2014年以4比4平手,不過在2011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在主場以3比2贏球,可惜最終無緣晉級,陳柏良談到,自己很期待明天的比賽,「是在自己的國家、在田徑場,也希望明天的比賽大家能夠把訓練中的表現在球場上,展現出對勝利的渴望。」

陳柏良也提到了亞運男足表現不盡理想,感覺得出有些球員很失落、失去信心,「他們的努力值得肯定,平手是大家努力拼來的,只是比賽中要踢的更聰明一些,這也是個很好的成長機會,大家都不喜歡輸球,因此更希望可以有更多球迷進場鼓勵,讓大家找回自信,一場勝利是找回自信最好辦法,把勝利送給到場的球迷們。」

陳柏良並開玩笑的說,「如果到場不為我們加油,那麼就當作來看看我吧!我們好久不見了!」他目前在杭州綠城和中華男足都擔任隊長,「隊長責任都是一樣的,帶領兄弟們去戰鬥,兩邊的球隊都是偏於年輕、有很多出色球員,需要更多經驗,我會去幫助他們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越來越好。」

▲▼  中華男足vs馬來西亞友誼賽,中華隊陳柏良、總教練懷特。(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