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手工馬卡龍熱賣 限定盒數「月收入飆16萬」

2018年09月6日 20:1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施易男出道多年,2013年重心轉到甜點世界,常常研究甜點到廢寢忘食,他最拿手就是馬卡龍,現在每個月都自製銷售,一禮拜限定30盒,每盒售價1350,一個月營業額16萬2千元,他同時也會教學烘焙,還收到星馬地區邀約當老師,意外開啟另外一條道路。

▲施易男。(圖/遇見蝴蝶提供)

▲施易男對甜點烘焙有興趣,銷售手工馬卡龍。(圖/遇見蝴蝶提供)

施易男6日力挺港姐謝寧創辦「曲奇4重奏」台灣展店記者會,透露跟自己堅持用健康食材做甜點理念相同,他說,曾經因為粉絲的一句話,他研發天然食材製作馬卡龍,「有粉絲私訊我,問我是用幾號食用色素,是因為小孩對某色素過敏,我就開始研發天然色素,像是抹茶粉或是覆盆子粉等,但因為天然食材,所以超過150度烘焙,就開始焦黃,反覆試驗多次終於成功。」

▲港姐謝寧賣蝴蝶酥成名產!熱銷10年「旺季日賺600萬」。(圖/遇見蝴蝶提供)

▲施易男力挺港姐謝寧來台展店。(圖/遇見蝴蝶提供)

施易男現在同時教學烘焙,他表示,之前會教學麵包,但麵包要等2次發酵時間,「等第一次發酵,婆媽們就會開始聊八卦,第二次發酵,婆媽們就會想把女兒介紹給我,有些是直接推薦自己。」他每次聽到此類話題,就臉紅流汗。他忙甜點事業外,11月音樂劇加演10場,一路忙到年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